别在我的评论很恶心🖕🏻

5毒唯💚 我嗑万喜批 祺鑫批

◈《特务J》歌衍


◈时代少女团 - 丁妙妙


沿着水管还在往下滴着水随着升降台缓缓上升,整个会场映入眼帘,身旁伴舞早已在指定位置等候。镁光灯光束肆意倾洒笼罩了整个舞台,站定在舞台中央几乎吸引了台下所有的视线。一头秀发散到肩膀上,浓艳的妆容,一个到脚踩的黑色礼服的,配上她的高跟鞋,趁着表演开始,蒙着眼带到这里来的黑色领带绕住那双平常满是凌厉的凤眼,“香水透露你的方位”果不出所料掀起了一阵躁动。走过来了自己坐在桌子上“深夜流星勾引月圆”有很多男生想搭训都被自己的微笑地拒绝了。


♪蒙着面我跳过圣母院


♪鲜艳的刺是我的识别


“把你定格在爱情盲点”嘴角勾起一丝微笑,一进门则是被她吸引住了熟悉前奏在耳畔响起,跟着音乐不由自主摆动起身体,几乎是顺着记忆机械般精准演绎。华丽转身换位,手臂在空中滑出的弧度撩人心弦,贪心嗜主人畀恐惧同鼆吞噬,夜色蒙蔽咗个天澄彻慨双眼,徘徊慨乌鸦仿佛喺嘲笑呢种种个口姿态,缭铐禁铐灵魂慨边界,自由良知畀阴功扼杀“尖叫划破漫长黑夜”。双眸氨盒雾弥漫香水透露他的方位,颤抖的他的嘴唇,上身短衣被上提露出性感肚脐魔鬼腰身,惹得台下视线添了几分火热。眉眼洋溢的自信之中妩媚纵生,黑色的短裤与上衣浑然一体紧裹翘臀,漆黑的天空似乎开始下起了黑色的雨,头顶上白色的照明灯闪烁不停,自口中呼出的团团白色热气消散在空气中。完美诠释舞台妖精的定义。


♪转身我来到美丽的结界


♪冒险开演,大写J像一只蝎


黑色长发尽显妖治。他却伸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臂,明亮灯光打在侧脸更显白皙,汗水顺着脸颊滑落惹来酥麻感刺激大脑皮层,用力的甩开侄楷着手臂的手的往旁边靠了靠只想赶紧离开这里“完美特务J 冰冻全场焦点”,眼角慨泪滴装满光辉划破黎明。眼神变得越发黯淡的独自面对着离别“让你走进爱情不归夜”,精神上的创伤和刺痛远远大于身体上。然后他转过头望瞭望,雨水落在睫毛上,视线逐渐变得模糊“凡尔赛的玫瑰”,手里带着血迹的小刀落到了地上,些许血迹被雨水冲刷着“是我最后的告别”,雨水顺着花纹流过,带着泥水堆积在地上坑坑洼洼的勾缝里。

评论

热度(1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